南昌大学学报(理科版)
 
 首页  |  期刊社主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征稿启事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在线办公系统

 
   作者投稿
   专家审稿
   编委审稿
   编辑办公
   主编办公
 

期刊在线阅读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下期目录
   过刊浏览
   文章检索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征稿启事
 

《南昌大学学报(理科版)》征稿启事

《南昌大学学报(理科版)》是南昌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双月刊,公开发行。1963年创刊,原名《江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993年更为现名。主要刊登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食品科学、电子科学、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管理科学等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方面的研究报告、简报、快报等学术论文,注重反映南昌大学和国内外自然科学最新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本刊多次认定为中文核心期刊(综合性科学技术类)和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用刊源之一(具体以统计方发布认定为准)。欢迎国内外相关学科专家学者向本刊投稿。

为保证刊物质量,根据国家标准和有关编排规范,本刊提出以下简则,请投稿者执行。

一、编辑部与作者关于投稿方面的约定

1.来稿必须具有创新性、学术性、科学性及准确性、规范性和可读性。一般只接收网络投稿,投稿网址:https://qks.ncu.edu.cn/Jwk_xblxb/CN/volumn/current.shtml

2.作者应保证论文为原创作品并且不涉及泄密和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问题。论文全体作者均同意将论文整体的全部复制传播的权利转让给南昌大学期刊社。投稿时请签订“论文著作权转让协议”(点击下载),与稿件一并以上传至投稿系统。

3.来稿切勿一稿两投或多投。文稿自收到之日起,2个月内本刊将通过邮件向投稿人发出是否录用通知。如2个月内未收到录用通知或返修要求,可向本刊查询进展或改投他刊。

4.对于符合本刊征稿要求的来稿(在校研究生投稿需经导师同意),将进入审理程序。本刊严格采取三审制结合同行专家学术评审制,最后由编辑部审定,决定稿件录用与否。

5.文稿一经发表,酌致稿酬,并赠送当期学报。

6.本刊已被多家数据库列为固定引用刊源,作者来稿时若无特别声明,视为同意本刊举措。作者著作权使用费含在本刊给付的稿酬中。

二、来稿要求和注意事项

1.本刊设有以下7个专栏,投稿时请选择对应的专栏。

1)数理科学(包括数学、物理、力学、天文学等)。

2)化学科学(包括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环境化学等)。

3)生命科学(包括基础生物学、农业科学、医学与药学等)。

4)食品科学(包括食品化学、食品工程、食品微生物学等)。

5)材料科学(包括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高分子材料等)。

6)信息科学(包括电子学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自动化科学、半导体科学、光学和光电子学等)。

7)管理科学(包括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宏观管理与政策等)。

2.投稿前请查看“理科版投稿要求(含模板)”(点击下载),仔细阅读其中的要求并参考其中规范进行排版,对不符合要求和规范的将要求重投或退稿。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科技楼C楼540室南昌大学期刊社理科版编辑部(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012
    E-mail:xblkb@ncu.edu.cn

 
 

版权所有 © 2011《南昌大学学报(理科版)》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赣ICP备200016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