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期刊社
 
    首页  |  单位介绍  |  期刊介绍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留言板  |  江西高校学报研究会
     新闻公告

郑重声明

近来,本社接到举报,有诈骗网站、钓鱼网站包装成本社官方网站,骗取作者投稿并收取不法费用,造成作者遭受经济损失。

本社在此郑重声明:南昌大学期刊社网站地址http://qks.ncu.edu.cn/CN/model/index.shtml,这是本社唯一官方网站。如需投稿,请进入南昌大学官网www.ncu.edu.cn,点击网站导航职能部门,进入馆藏与期刊部期刊社网页进行投稿。

本社只通过本网站及本网站中联系邮箱接收作者来稿,不接收任何中介来稿,也不会通过任何第三方网站接收来稿。 南昌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其他网站的投稿方式均为假冒,敬请投稿作者悉知。如投至中介或假冒网站,产生任何财产损失或稿件损失,本社概不负责。 

南昌大学期刊社 

二〇二一年十月八日 

 

 
版权所有 © 《南昌大学期刊社》编辑部 赣ICP备20001624号-1
联系电话: 0791-83968020 邮箱:qkszhk@ncu.edu.cn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