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首页  |  期刊社主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征稿启事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在线办公系统

 
   作者投稿
   专家审稿
   编委审稿
   编辑办公
   主编办公
 

期刊在线阅读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下期目录
   过刊浏览
   文章检索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编辑部公告
 

关于作者投稿的重要启事

  一、本刊为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创刊以来一直坚持以论文的学术质量为生命,以促进知识创新和繁荣学术研究为己任,优先发表基础理论研究、学科研究热点、边缘学科和交叉学科,具有新颖性、前沿性、探索性、争鸣性的学术论文,请作者根据本刊栏目有针对性地投稿。

  二、作者投稿前请认真阅读本刊的征稿启事,做好论文的规范工作。特别是参考文献的著录方式。并将作者相关信息和通讯方式附在文末。

  三、本刊一直坚持专家审稿制度。坚持以论文的学术质量为用稿标准。实行优稿优酬制度。

  四、本刊坚决反对学术不端行为。请作者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珍惜个人学术声誉,反对抄袭剽窃他人学术成果。本刊有多种查重手段,如发现学术不端行为并造成恶劣影响者,本刊将会把相关作者列入黑名单,并通知作者单位作出严肃处理。

  五、本刊反对一稿多投。收到来稿后,我们会根据专家意见及时处理。如果投稿后三个月内未能收到稿件处理信息,则请及时与编辑部联系,了解具体情况;三个月期限内,请勿改投他刊。

  六、本刊网址:http://qks.ncu.edu.cn,欢迎各位作者访问,网站可以查询本刊刊发文章的信息,并提供PDF链接到中国知网下载全文。

  七、为了繁荣学术交流,促进学术研究,欢迎作者进行学术研究时引用本刊历年来发表的论文的研究成果。本刊网站可以查阅当期和历年发表的论文目录。

  八、投稿方式:

   请登录南昌大学期刊社网站http://qks.ncu.edu.cn按指定的方式投稿,投稿后三个月,若没有责任编辑与您联系,则默认自动退稿。您可即时另投它刊。
    本刊没有通过任何第三方渠道接受作者投稿,本刊不收取任何稿件审理费。

  九、由于技术原因和人力有限,目前期刊社还没有完全实行电子审稿程序。但相关学科的编辑人员会从网站上下载稿件并进入审稿程序。

 

                                               南昌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20211月12日

 
 

版权所有 © 2011《南昌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赣ICP备20001624号-1